对不起各位,大家不用再等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我的100分男孩 , 本尊不是娘子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没雨季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人生的掌权者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情欲阁(慎入) , 茶箍
之前承诺过要写完番外,包括正文后续,但是应该只能说声抱歉了。 并不是情感上做不到,而是能力不足。我有努力尝试,但是并不能克服。 我也知道,大家的鼓励b其他评价更重要。为了评论区的各位也应该写完。但现实是,只要一开始敲字,我就已经没办法相信自己,越看越觉得这些文字的确是这么难看,这么糟糕,情节这么俗气,烂得无以复加。 创作任何东西都需要一点“相信”,我的那部分已经没有了,所以实在是没法继续。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后,发现批评都说得非常正确。 以后大概是不会再动笔了。 浪费了大家这么多时间,非常抱歉。 希望大家以后看到的都能是更好的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