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余温未央 , 清理计划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糖突(GL) , 一席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千重妖镜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一路晴雨 , 一剑一世情
一个人不Ai对方,只是真的单纯的不喜欢吗? 是害怕离去而不敢说Ai抑或惧怕被拒绝所以不敢表明? 只要不喜欢就不用害怕离别,只要不相Ai就能一直Ai下去。 即使对方和你表明心意也一样吗? 在一九四几的年代,我想大部分人都不敢说Ai,一旦Ai上了他却不在了,那b起分手更叫人难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