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囚枭 , 反派即光明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人生的掌权者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我的100分男孩 , 越界(1vN,骨科)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驯猫勇者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